制心一处,无事不办
Original photo: Elise Edited by: Me

佛说制心一处,无事不办
这是说,如果我们肯把自己全部的心思、智力、时间、精力投入到一件事情上去,那么就没有办不成的事情。

成功有三个条件:
  1. 首先,你要为自己确立一个目标,你要确定你会为这个目标坚持到底,所以这个目标对自己来说时崇高且有意义;
  2. 其次,集中自己所有的精力时间信息物质到这个目标上,并且自己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毅力;
  3. 第三,必须具备有效的方法(透镜).具备了这三个条件,就再加上良好的心态,就一定会成功!!


Quotes
  1. Confidence comes naturally with success. But success comes only to those, who are confident. So, begin your days with great confidence   
  2. Instead of giving myself reasons why I can't, I give myself reasons why I can..
  3. 每一天给自己五分钟时间想像“做到了”的喜悦。    

P/S :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你很坚强,什么难题都难不了你,非常崇拜你、欣赏你。而你就常常对我说你并没有那么完美,你也是正在学习中,还有很多方面都要努力。每当我问问题时,你的答案努力当中。这时的我,又再问你同样的问题。你的答案你觉得呢?我需要你的支持。这时,我的脑海出现很多疑问。是时间的关系吗?是时间不要让你在停留这儿了吗?为何有这种想法呢?需要你的支持-其实,我一直以来我都在为你打气,为你加油。也许那时候的你一点都没有感触到。很多时候的你都在繁忙中。我们往往都在繁忙中忽略我们身边的人。这时的我,我要你感触到,我每天都不断地为你打气和祝福。

2 comments:

thanks........hard to describe my feeling in words now....just want to say...thanks...:)

Since, u hard to describe u feeling in words nw..then, u just keep it..haha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