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它增进了你的见识
因为它消除了你的业障
因为它教导了你应自立
因为它强化了你的能力
因为它助长了你的定慧
因为它们使你得到 真正的幸福和快乐
所以 要感激伤害你的人 感激欺骗你的人
感激鞭打你的人 感激遗弃你的人 感激绊倒你的人 感激斥责的人
感激所有使你坚定成就的人

P/S:
回想以前的我,什么都不懂,是一个很单纯的人。经过这几年来,我也变得成熟了。感激你曾经伤害过我,感激你曾经欺骗过我,感激你曾经鞭过我, 感激你曾经遗弃过我, 感激你曾经绊倒过我, 感激你曾经斥责过我。没有你的存在,也许我也不会进步的那么快。没有你的存在,也许我看的世界还是很小。没有你的存在,也许我看不到原来人有很多,不停地在变(四川变脸)。

“ 四川变脸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