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我都很喜欢照顾和关心身边的人。
这时,你的出现,让我感到原来被关心和照顾是怎么幸福。

平时,我都很少吃早餐和晚餐的习惯 。[每次都Maggi 面]
这时,你的出现,让我不用担心我的三餐。
因为,你每次都想到我的三餐,甚至还为我准备[没有机会吃Maggi面了]

平时,我都喜欢独自一个人,但偶尔也很无聊 [常常对着Computer]
这时,你的出现让我感到不会再孤单了。

平时,我觉得没有安全感。
这时,你的出现,让我感到有安全的感觉。
因为,有你的陪伴。[陪我走路回家,伞掌^^]

P/S: 很想知道,你是否会很累吗?因为,付出需要很多时间和力量,而你为我付出了怎么多。很谢谢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