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信任?
信任:是指相信而敢于托付。 
信任有五大围度:正直、能力、责任、沟通、约束。
信任一个人有时需要许多年的时间。
就好像我们在种花一样,我们需要每天浇水和施肥,植物才会慢慢地成长。
人也一样,我们需要时间来培养感情,培出你对一个人的信任。
因此,有些人甚至终其一生也没有真正信任过任何一个人。
这时,我自问自己,我有信任的朋友吗?还是,我是一个信任的人。
曾经,我终觉得我一生也没有真正信任过任何一个人,我最相信的人是我,自己。
因为,太过信任其人。结果,其人就在背后给我一”刀“。那时候,我感到很伤

P/s: 好高兴,今天又可以和你一起聊。谢谢你,每次都给我face。谢谢你,怎么信任我,把你的感情事都告诉我了。我也知道你不会随便告诉别人。真得很高兴,我依然是你信任的人。听了你的感情事后,非常有感觉、感触、感动。这时,我才发现到原来我对我的感情事一点都没有感触。Haiz..是否是冷血的吗?你既然说 Pour Hot Water。哈哈 :) 好好笑,我只有听过 Pour Cold Water 吧了。现在,有Pour Hot Water,我感觉到warm。哈哈 :)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改变了,可是,我还是我。现在的我不断的改变,追MyDream,有成就的感觉。可是,感情事有一点失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