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出现,让我的脑海不知不觉出现这句话,“喜欢你的自信,喜欢你的勇气,有你的鼓励,

有你的陪伴,大家一起努力吧 ~相信自己~” 这时,我也把它paste在MSN,希望每天都可以为

她打气。真得没想到我身边的朋友,听了这句话后,也很喜欢。这时的我就问,你是否很喜欢

这句话吗?那我每天都对你说。哈哈 :) 只要我身边的家人、朋友快乐,我就快乐。

曾经,我的心被好友打动。想起那时候(中六),一大清早,踏入教室,看见我桌上放了几本

书。当时的我,觉得很奇怪。不久,她就进来了,便告诉我:“这些书是我从图书馆借的,你

看了过后,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请教我。" 听了这番话后,我也感动起来。

也许,我也很幸运,我在这里(大学) 可以认识好朋友。可惜,那时第一年的我,我不认识

她,她也不认识我,我只有听过她的名字。过后,我们通过活动,才很深深地认识对方。认识

她是我的荣幸。喜欢和她一起,每次聊的话题都不一样,聊完后,终感觉到收获满满。在我 

困难时,她都会积极去帮忙。谢谢她当我听者,在我伤心的时候,听听我的苦处,给我少

的意见。喜欢见到她,见到她就好像见到我的希望,她不断地给于支持和鼓励。

前几天,她和我分享了两首歌,她喜欢那专辑,很想买到专辑,很冲动很想网上买下

来。这时的我,很想满足她,很想给喜。过后,我就开始上网找,结果终于给我找到了

专辑,把它下载刻录成光碟送给她。她收到了后,便说:“真的很好听,我非常开心!这绝

对是个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不买了,拥有光碟更胜于自己买的,由衷感激这为Burner的心

思!:)”。哈哈,我终于打动她的心。以前我被好友打动了。因此,现在我想用我的心去打动其

人。也许,我也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报答她。这时的她对我说:“你的存在已经是份礼

物了:)”。我喜欢。。哈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