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聊的周末,
不想呆在房间,
不想对着四墙。

原本,有羽球比赛,
结果,CANCEL 了。
很失望,一点体育精神都没有,
要CANCEL,就CANCEL了,
也没有REPLACEMENT。
只要有COP,大家就开心了。
不知道比赛的意义是什么?

原本,有TZU CHI 活动,
因为,没有TRANSPORT,
所以,也无法出席。

啊。啊。啊。
不想我的周末都是这样下去。
也许,找 PART TIMES JOB。
"SEARCHING"

可是,我不想在 DO
"NON-PROFIT ORGANISATION"
的工作了。
CUT 别人负担,ADD 自己负担。

她人TELL我可以CUT压力,
但我觉得很有压力。
因为,DO每件事都要PREPARE,
要SERIOUS。

好了,也许我要想SOLUTION了,
不然,我无法呆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