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自己,我是否输得起吗?
原来,我真得输不起。
当我输了,
那一天的整个晚上,我都无法入睡。
我的脑海只出现,我下一步要如何走、如何赢。
就好像,当你爬到半山时,你是否很害怕回头一看。

这时的我,刚看完香港剧后,
从剧情明白和了解到,
只要你想掌下去,任何东西都输得起。
只要我有毅力,我相信会有成功的一天。

人生,更多的时候是输不起的!
我不能够再悲观了。
唯有身外之物是我唯一能输的起吧,
也唯有输得起才能有气魄去冒险
奋起直追,不管前路有多少风雨,
我不会再退却的。是该努力了!

我不知道是否抬起头,
天空就会亮起来,
但是我知道,
如果一直低着头无论如何都不会亲眼看到蔚蓝的天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