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感觉?
这时,我有一种感觉,
可是,那种感觉又是什么的感觉呢?

开心的时候,
很想和她一起分享。

伤心的时候,
很想她当我听者,
听听我的苦处,
给我少少的意见。

无动静的时候,
呆在房间一整天,
都无法把事情做好。

这时,她的出现,
就让我精神+精力回来了。

只要见到她,
一句话也不用说,
而我会对自己说,
“我会努力“,
”我要奋斗“,
有你的鼓励,
有你的陪伴,
我会支撑下去。

这时,我的感觉如何呢?
我的感觉就是你是我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