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吗?
我的体力还好,我不会累。
(刚刚问完了这个问题,第二个问题)
你会累吗?
我真得不累,累了就休息吧。
(刚刚问完了这个问题,第三个问题)
你真的不会累?
我已经答了,我真的不会累。
这时的我在想.... .... ....
”累“有很多种???
我指的“累” 是“心”的“累”。
我的“心”没有累过,
我的付出多或少都是值得的。
因为,那人是“你”, 没有其人。
喜欢关心你...
喜欢陪伴你...
喜欢跟你聊...
喜欢和你分享...
喜欢看见你的笑容...
etc....
你会放弃吗?
我的“心”还没放弃。
也许,有一天... ...
你放弃了我,
我只好选择放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