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有心事或心烦时,你总是会出现在我的面前,听我苦,给我安慰,给我大力的支持。我感到很感激。谢谢您的关心,我会将尽我所能去达到我的梦想,过着快乐和幸福的生活 ” 。。希望明天会更好。

今天的我,感觉好多了,我的心情回来了。谢谢你昨晚陪我聊天了几个小时。糟糕,凌晨三点钟了,我忘了睡,只记得和你聊天。还好,你是我的闹钟,提醒我要睡了,真得不好意识。呵呵^^

和你聊天时,感觉好,不但我的心情回来了,而且还获益不浅。从你的身上,学会了许多人生道理。例如,什么事都有两面甚至更多面, 看你看世界的角度是怎样的;因为什么事都有两面甚至更多面,所以做人也要有两面甚至更多面。 但那是对人的。自己本质也只是融合统一贯通的,所以多少面都好都要留一个正面的自己。

由于最近心清低落的我,只有保持沉默,忘了身边的朋友,甚至,还冷战了。你说得对,有时也要关心身边的朋友。好啦,我就先开口吧! 如果,没有反应就这样啦,我也不能做什么。过后,果然有反应了,再也没有冷战了。最后,我也明白了。但我还是觉得人是自私的。你可以这样做,为何我不可以这样做呢?再想,一点逻辑也没有。人是无情的。你说得也没错,即使你现在很关心你的朋友,但他们甚至没有把你放在他们眼里,所以为何还要屈向他们,那只会花费您宝贵的时间。

有时,我的朋友总是听到我说没有朋友。当然,我有很多朋友,小学,中学和大学等等,还有很多学姐和学妹们都很关心我。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只不过有时,当你需要一个朋友时,他们不在哪儿。但是,你也应该理解他们,他们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


也有时,有朋友想更了解我。可是,每次我把事情告诉了以后,不但没有解决,反而,还踩了我几脚,也有一点讽刺。和你这种人聊天,简直是浪费时间和感觉到很“累”。所以,永远都对自己说,记住这一句话“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

再聊一聊,感觉上我们经历原来都是一样的。也许,每个人都经历的。喜欢分享,喜欢当你听客。~~我很爱分享,你也爱听的人,所以我们就这样杠上了。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