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感觉很烦,真得很烦啊。没有了意志,没有了方向。做什么事情,我的大脑都空空的。为何呢?信息干扰,答复或不答复才好。失去了朋友,感到很哀悼。感觉生命真得很短暂啊。

每天的我,都在算日子,一天又一天地过了。朋友们都喜欢周末的到来。因为没有工作,可以休息,到处购物。我也喜欢周末的到来。因为,可以起床。可是,起床后,又做什么?回去实验室。我的生活就在实验室里。

现在的我,又如何呢?很想一个人过简单的生活。很想一个人保持沉默。可是,有时保持沉默,也会得罪其人。人有时啊。

这时的我,又如何呢?很想找一个人和我一起分享。什么是分享?分享不是你把你的生活。从你出生到现在,全部告诉我。听完后,我也不知道怎样答复你。我的大脑只会不断地被打乱。这时,还好有她,喜欢她和我一起分享感觉。分享阅读心得生活偶得。让我感受到每个人不同的经验。赋予生命全新的刺激与成长。

唉,最近的青少年,思想很复杂。为了爱情,去自杀。为何呢?爱情那么伟大吗?为何要牺牲你的生命?难到你的生命是无价的。爱一个人是不可以强逼的。既然她放弃你,但,你依然爱她,那你只好选择放手吧,她会比较快乐。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常常在一起,只要她快乐,你也快乐。也许我们要常常记住,“预期料想不到的事”Expect the Unexpected.

好了,不再多想了,我只想全神贯注我的学业,把我的功课完。两年后一定要毕业。哈哈,可以吗?有你的支持,家人的支持,讲师的支持,朋友的支持,也许我可以。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