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014(星期六) - 这时,你告诉我,你很了解我。但,我对你说:“不” (对不起,你我都伤了。其实,我也很心疼)。总觉得不了解我的人也知道原因。是否你有真真了解过吗?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 这句话对吗?

了,不想主动,不想慰问,不想太过在意,更不想等待了。一秒、两秒..一分钟、两分钟..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一天又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犹豫我的Message Delivery Failed。犹豫我的Message是Question, 还是 Information。一秒的回息,那么难吗?答案,True/False..Yes/No..>.< 等待真的让我太累!
 
"Delete" Button 一点都不好。它无法让我忘记一切。因为,有“Backup" Function。每次 before delete 我就做了backup。看了backup, 就回想你我的history。为什么要有delete, 同时也要backup呢?
 
听了你给那首歌,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了当初的感觉 (也许,是"soundtrack"吧!) 原来,我看了这个Scene,才体会到你所说的"Touching"。或许,我的心也开始“ 冷” 化了。我真的放下吗?

- Face Off Ending, "REUNION" scene -
 
这里,E.M.O (Part 1),真的不想再有Part 2, Part 3 and etc.
 
无论如何,太阳依然升起。+ 油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