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夏天才告別 转眼满地落叶
远远的 白云依旧无言
像我心里感觉 还有增无减

跟去年说再见 转眼又是冬天
才一年 看着世界变迁
有种沧海桑田 无常的感觉

Oh ~ Friend 我对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如此遥远

朋友孩子的脸 说着生命喜悦
如果说 我们依然相恋
说不定在眼前 是另外情节

Oh ~ Friend 我对你的想念
此刻特别强烈 这么多年

Oh ~ Friend 我对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如此遥远


P/S:  一首音乐可以代表一个人,一首音乐是一种美好回忆,一首音乐可以娓娓道来一个美丽的故事......。最后,音乐代表的是我的心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