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假如把犯得起的错 能错的都错过
应该还来得及去悔过

假如没把一切说破
那一场小风波 将一笑带过

在感情面前 讲什么自我
要得过且过 才好过

全都怪我
不该沉默时沉默 该勇敢时软弱
如果不是我 误会自己洒脱 让我们难过
可当初的你 和现在的我 假如重来过

倘若那天
把该说的话好好说 该体谅的不执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绪挑拨 你会怎么做
那么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没如果 只剩下结果

如果早点了解 那率性的你
或者晚一点 遇上成熟的我

不过

全都怪我
不该沉默时沉默 该勇敢时软弱
如果不是我 误会自己洒脱 让我们难过
可当初的你 和现在的我 假如重来过

倘若那天
把该说的话好好说 该体谅的不执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绪挑拨 你会怎么做
那么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没如果 没有你和我

都怪我
不该沉默时沉默 该勇敢时软弱
如果不是我 误会自己洒脱 让我们难过
可当初的你 和现在的我 假如重来过

倘若那天
把该说的话好好说 该体谅的不执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绪挑拨 你会怎么做
那么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没如果 只剩下结果

P/S: 新的一年, 不要可惜了, 把所有的遗憾放在这首歌里面。可惜没有如果, 只剩下结果。最后的我,最终放弃了这段友情。一个在乎你的人。你告诉他, 当我有困难, 我不需要你。你告诉他,我没有兴趣做你的重要人。你告诉他, 我无需给你任何承诺。一次比一次的伤。一次比一次的失望。但,眼泪一次比一次的少了。也证明了, 我终于懂得如何放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