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Roof Top 天台~

14-7-2013 (星期天) - 喜欢音乐、喜欢舞台剧的你就会喜欢这部戏。感觉还瞒不错吧!看看戏,吃吃东西,感觉一极棒!真是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感觉就想回到校园里。平时工作的我,工作了又再工作,周末也再工作,感觉没完没了。但,这些日子很快地结束。结束?结束,因为我习惯了那种生活。结束,因为我要活在自己的生活里!就像戏里的浪子膏一样,在天台的日子,过着平凡的生活。加油!

***在戏里有很多曲子,特别喜欢以下这首歌!

词:黄俊郎 / 宋健彰
曲:周杰伦

(心艾)
蓝天有了浮云而深深
浪潮由于微风而轻哼
远方的你让我成了最幸福的人
(Darren)
原谅我用镜头来借位
再远的距离都能亲吻
(合)
我的快门里 你是永恒

(心艾)焦卷里沉睡的画 
(Darren)幸福静止不说话
(心艾)快门却停格不了
(合)对你的牵挂

(心艾)无法愈合的底片
(合)满满的占据爱情的期限
(心艾)紧紧的抱着永远
(Darren)就是永远

(Darren)雨淋湿了场景 
(心艾)晕开爱情
(Darren)夜色晕开爱情
(合)镜头把最后的吻拉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