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群没有救的人
词:梁智强 作曲编曲:罗俊霖
主唱:弘揚

我们是一群没有救的人 重伤倒下是必然的过程
没有人会理会这是谁的责任 我们只不过是漂浮的灰尘
我们是一群不值得救的人 无助的在这个世界浮浮沉沉
不明白父母为什么生下我们 却让我们自己用泪水洗伤痕

让我走吧 既然没有什么可能 何必为了面子大家还在硬撑
让我走吧 别再对我那么残忍 闭上眼睛后就会慢慢冰冷
让我走吧 既然这是自己挖的坑 所有问题都是自己本身
让我走吧 别再叫我自己咬紧牙根 你不是我 你不会知道伤痕 有多深


P/S: 很喜欢这部戏,看了也想再看多一次,简直是太棒了...有好笑的,有感动的,有恐怖的一幕...这部戏告诉了我们很多人生的道理...我们常常责怪别人,羡慕别人...做错了事就责怪别人...羡慕别人的拥有....常常暴怒这个世界不公平...这时的你,是否要坐下来想一想呢?没有一个人出生就富裕了..你说你要生活简单..快快乐乐就好..那为何你终是羡慕别人的生活呢? 生活没有压力的你,快快乐乐的你-不是达到你的人生目的吗?

金句
===
Think positive,Think Positive...
危机就是转机...
自己的人生,自己去选择,然后自己负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