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有个天使对我说:”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这是的我只想每天睡前都能听到你对我说晚安!天使惊讶如此简单的愿望。后来1, 这天使才知道晚安的含义。晚安的拼音 - wan an 拆开来每一个字母都代表一个字就是 wo ai ni, ai ni - 我爱你,爱你。所以,每一天睡觉前都跟你的家人、朋友说“晚安”。一句晚安,一种幸福!!
P/S: 不知不觉,我习惯了每天跟你说声“晚安” , 才可以进入我的睡眠。很奇怪的事 - 有时候,我会在一旁地等待,等待着你的信息。这时,你的信息就立即出现了。哈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