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wish, may your wish become true
Stay Pretty, Stay Happy and Stay Healthy

~ Birthday Cake ~
~A simple Birthday Card for you~

~Finally, my turn to take photo with you~

~Another group photo, say "CHEER" ~

两年的前的现在, 你忙着CONVO。两年的前的现在,我忙着LI。
一年的前的现在, 你在BARIO。一年的前的现在, 我在INFOSYS。
现在的你在MASTER。现在的我也在MASTER。
距离是否越近,还是越远 ?????

那天晚上,很高兴你到我房,感觉非常惊讶。同时,也很开心。
聊,也有几小时,哈哈 :)
聊。这时,我们才发现好好笑的误会。
SY 说的对,我不用想了,你不会这样对待我。哈哈 :)
下一次,我更多的纸张消息给你。
这样一来,可以你 有美好回忆。

最后,希望你接受我的
小小礼物吧。MEANINGFUL and USEFUL.
第一次,deliver gift through phone.
当时的你
是否有点惊讶呢?哈哈 :)
Sweetie, 生日快乐..祝你梦想成真..加油!
谢,你为我所做一切
我真非常感激。^^

1 comments:

Meaningful and useful??? copy my words??? haha......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