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也刚好正在想我……

凌晨二点钟,这时的我,将要入睡了。忽然,妈妈的一通电话来,把我吓了一跳。
我: 夜深了,怎么还没睡了……有什么事吗?
妈: 没有什么事……我刚刚醒了,忽然想起你,想听到你的声音……
这时的我在想,我每天和妈妈都在通电活,是否一通电话就足够吗?
其实,我也很想你们,很想把我的硕士快点念完,我要回家见你们。

过几天,忽然有一个信息来……当时的我,默默糊糊地打开信息。
信息: Suddenly, i think of u :-)
这时的我在想,是否我还梦着吗?
记得,有一次……我也对你说过这句话。那时的你,问我为什么?
朋友,其实我也很想你。每当我要入睡时,就会拿起我的手机。
你的名字不断地出现在我脑海里,很想发信息给你。
有时,我的手不停地在打信息,有很多事想告诉你。
有时,我一个字都打不出,感觉我们没有话题了。
是否你有体验吗?思念的日子是否有多好过,你知道吗?><

这时, 又有远方的电话来……问候……
这时的我在想,朋友不用多,我有一个你就足够了。
谢谢你的关心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