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FLOWER 太阳花

太阳花 (1)

太阳花 (2)

太阳花(3)

太阳花(4)

因为你的出现, 
因为你喜欢太阳花, 
 所以, 那时的我, 
也开始喜欢太阳花。

不断地寻找种子, 
想栽种它(太阳花), 
希望有一天它成长了,
我把它送给你。

无论走到那里,
只要我看见它,
我都会拍下来,
和你一起分享。

既使,现在的你,
不会再出现了,
但,我依然喜欢它。

P/S: 很高兴. 二姨知道我很喜欢拍照。所以, 新年的时候, 她骑着电单车载我到处拍花..真不好意思.. :) 到处去别人的家拍花..哈哈! 也要,谢谢我的学妺一直都帮找它。给了我两次太阳花的种子。这是因为,她知道我喜欢太阳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