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词 : 陶喆 / 叶寒辉 
作曲 : 陶喆
编曲 : 杨嘉成
监制 : 口袋音乐
配唱制作人 / 和音编写 :周博华
录音 /混音师 :王诗豪 

在你左右 还有多久
怎么样才能让时间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握紧的手 不愿放松
十点半的飞机它在等候
不要再让自己的眼泪流
我必须要走 要记得~~~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在你左右 还有多久
怎么样才能让时间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握紧的手 不愿放松
十点半的飞机它在等候
不要再让自己的眼泪流
我必须要走 要记得~~~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我知道你寂寞
一个人确实好难过
思念是一种痛
没有你叫我怎么活

身边充满诱惑
不坚定就容易犯错
你是否能看见未来的收藏
你愿意在耐心等候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让我们一起演完

P/S: 起起伏伏的你, 我感觉我坦白我想法后你的雨天...我又怎会不了解你对我的心意呢...你别泪流了,我心疼你,我说的如果很难明白就别去明白了,我宁愿自己去明白你比较容易...也不会看到你在流泪...我也直接一点让你明白,想说我一直记着和你的美好...也想继续美好嘻嘻哈哈下去...你如果有这样的美好画面我们就好好开怀吧...别down了,让太阳出来吧,没事的,都过去了,"You are always an apple in my eyes" *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