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离别拉开窗帘 
当回忆睡在胸前 
要说再见真的很伤感 
只有梦依旧香甜 
当蜻蜓不再飞翔 
当蝴蝶不再流浪 
我的心已告别青苹果 
只有爱依旧灿烂 
请相信我们明天一定会再见 
就像白云离不开蓝天 
请相信欢笑泪水所有的约定 
都是忘不掉的日记 
请相信我会再次回到你面前 
唱起我们无悔的青春 
请相信此刻虽然就要说 BYE BYE
明天我们会再见 
明天我们会再见

P/S: 重要,不重要;放弃,不放弃; 答应,不答应; 样样都不想听了。我只是要的是承诺。也许友情不需要承诺。我想要的是承诺。承诺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她人承诺时的心情,好好把握,让他/她这份心情不随时刻都在改变的万物而改变,诺言才会实现。承诺这么难吗?你的时间可以证明了什么?没有承诺了,也许你会再次对我说“对不起”。说忘了就忘了?记忆随身,不是两年就放得下,它要飘进来就会飘进来的了;人会走,所以事情都留不住,但记忆的痕迹,永远都会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