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3 (星期六) - 这时我的Status 是" When the times comes, we'll know what to do..Worry so much is not the right times now.."真的不想再想了,想越多就越多的顾虑。可是,那些顾虑真的不可以忽略。等待吧。。等待对的时间再去想。。在工作上我学会了很多“Theory”,如:你做的越快给你做的东西越多"。。以前在大学的我,喜欢做得快,教师就会给你更多的东西做。。好高兴,因为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这时我的同事告诉我这个“Theory”。。就说用普通“Speed” 好了。。看看左边的Coding。。"Dim m as Long, Dim r as Long..etc..看了整天,都不知道什么是"m", "r"...还有,btn1, btn2, btn3, btn4, btn5..神啊,救救我吧..10k (Coding)..我决对不会让我接下来的Programmer 和我一样, 怎么痛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