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牵手 ~

记得,小学时,老师告诉我们两个两个排队,手牵手才可以进教室...到了中学,老师再也没有教我们如何排队了,我们就很喜欢三个三个排,或不是就一个人排在后面...没有手牵手了.. >.< ...还好,还有妈妈的手牵着我,牵着我过马路...哈哈 :) 这时,马路上有许多车来来往往,我立即牵着你的手过马路...你立即笑了起来..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你告诉我-好像妈妈牵着孩子的手..也许吧..>.<...那一天晚上, 你伸出你的手来..笨蛋,我还问你为什么>.< 把你的手给我...牵着你的手时,感觉很有安全感-很想紧紧地牵着你的手...那时,你牵着我的手走到黑暗的小街,我也没有害怕... :)

1 comments:

后来还是同一个地方,同一个季节,同一种淡淡的微风,牵的是另外一个人的手了.


背上年轻的心,去找一个值得你永远将你的手交给他牵的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ages

About Me

My photo
爱好:打羽球、玩乐器、上网、旅游

Translator

Followers

Blogger Tricks
Flag Counter